電視節目新聞

波塞冬已於亞洲七國播放

波塞冬poseidon

韓劇「波塞冬」簡直就是韓娛之王了!

周一、周二播出的波塞冬,由東方神起的允浩和 Super Junior 的始源主演,在國外颳起了一陣旋風。就快要完結的波塞冬已經簽好了海外的播放版權合約,會在亞洲區七個國家播放,像是日本、中國、臺灣。通常這樣的合約都會在戲劇播畢後才簽定,但波塞冬已經簽好了!

波塞冬的製作公司發言人表示:「這兩位明星 (允浩 & 始源) 的演出成了這部劇的焦點,甚至在開始播放前就是火紅話題了。日本是第一個和我們簽合約的,我們也獲准將此劇推到像是中國的國家去,允浩跟始源在海外的知名度也有幫助,不只是將戲劇順利的往外推,也順便幫我們打了廣告。」

始源跟允浩演過的戲劇也都有成功的推到韓國國外,所以… 這兩位合演波塞冬,波塞冬怎麼能不成功!?

來源: DailyKpop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