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拉麵館招牌:李己雨的好身材

李基佑 - 花美男拉麵館

李己雨在「花美男拉麵館」中飾演來自日本的天才廚師 Choi Kang-hyeok ,陷入了與恩雨 (李青兒飾演) 、車智秀 (丁一宇飾演) 的三角戀中,在一場跟李青兒的戲中,李己雨要在他面前裸上身,還害李青兒飾演的角色一度慌亂。

退伍後,李己雨的身材變的比以前好很多,李己雨說:「軍中每天的行程讓我的身材變好,而且退伍後,我還是會去健行、衝浪或是健身。」而花美男拉麵館的製作表示:「李己雨很不好意思在工作人員面前裸上身,但是在拍那場戲的時後,女性工作人員都無法讓自己的眼驚離開李己雨的身上。未來,李己雨會有更多比較自由奔放、比較 Man 的畫面。」

說真的,如果李己雨站在拉麵館請各位進去消費,看到這樣的身材捨得不進去嗎!?(大笑)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