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RAX-Blind 發表

The TRAX

在2004年出道的搖滾樂團 TRAX,雖然經歷了成員退團,
但好音樂一直停留在樂迷心中,終於金泳德和金政模再次製作的新作品 [Blind] !!

[Blind]
一開始以柔美的唱腔和旋律讓人一度以為 The TRAX 不唱搖滾了!
在緊接著鼓等樂器加入,讓人感受到 The TRAX 真的回來了。
這首作品以比較柔美的方式呈現,帶點哀傷的口吻,是否有點心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RUfEYoQKQ

新聞撰寫: kpopn 的 Silvia
圖片來源: melon
影片來源: AsianDream2015@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