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The Boys"

東方神起 日本專輯 TONE 封面照 kpopn

 

SM 旗下的歌手們將會參與2011 MAMA 頒獎典禮。

11月1日在 Sangam CGV 舉行的 「2011 Ment 亞洲音樂大獎(MAMA)」記者會中,CJ E&M 的製片導演申賢光(音譯)被問到 SM 旗下的歌手們是否會參與今年的頒獎典禮,他回答「我們與 SM 之間的衝突已經解決了」,並且暗示了歌手們演出的可能性。

他繼續強調,「MAMA 頒獎典禮並不是為了某個特定的經紀公司,而是一個讓大家知道在當年度中哪些歌手比較活躍的頒獎典禮。」

今年的 MAMA 頒獎典禮,東方神起被提名為「最佳男子組合」與「最佳舞蹈表演獎-男子組合」這兩個獎項,
而少女時代被提名「最佳女子組合」與「最佳舞蹈表演獎-女子組合」這兩個獎項,同時 f(x) 也是「最佳女子團體」的入圍者之一。

2011 MAMA 頒獎典禮將會在11月29日 晚上7:00時在新加坡舉行同時進行網路直播。

去年在澳門舉辦的「2011 MAMA 頒獎典禮」因為被某些娛樂公司抵制造成很大的爭議。

(小編迷之聲)
自從 SM 旗下藝人開始上 M!Countdown 之後,
就有許多人開始期待他們能出席 MAMA,
現在終於有比較確定的消息啦~~~~~(灑花+轉圈)
不知道除了東方神起和少女時代之外,
其他人是不是也會一起出席這個頒獎典禮呢?

 

來源:dkpopnews
翻譯/撰寫:小腹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