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日版 "BTD" 公開

Infinite

Infinite 最近結束了他們後續曲 “Paradise” 的宣傳,為他們的日文出道單曲 “Before The Dawn (BTD) ” 做準備。

之前 Infinite 已經釋出了單曲資訊和短版的 “BTD” 。今天,他們釋出了完整版的音源,現在快來聽聽吧。

韓文版 “Before The Dawn” 收錄在 Infinite 第二張迷你專輯 “Evolution” 中,而日文版將於11月19日發售。

日文版 “BTD”

附上韓文版的 “BTD”

其實日文版的”BTD” 和韓文版的沒甚麼差別,還是一樣好聽 ! (燦笑)
很期待日文版的 MV !!! 不知道會不會和韓版一樣有劇情呢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woolliment、nnnimgt@youtube
轉載請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