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 與金泰希的可愛合舞

Rain 金泰希 coupang

先前 Kpopn 為大家報導了“Rain 與金泰希的廣告” (請點連結)
兩位天王天后在 Coupang 廣告中,超生動的演技和逗趣的表情,引發了大眾的熱烈討論!
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歡這對頂級搭檔呢~

不只是超有趣的廣告內容,雨神和金泰希也一同合唱了廣告主題曲」
兩人在影片中更是展現了超可愛合舞」
讓所有網友驚呼:「這對天王天后實在是太搭了~」

快點一起來看看兩人超可愛合舞吧~

(쿠팡댄스-Coupang Dance)

哇~兩人合舞是不是超可愛的!

「舞台帝王鄭雨神」遇上「國民女神金泰希」
這對大受好評的全新搭檔,之後不只在韓國能夠見到,海外也將有機會一睹風采。
Coupang 團購網站計畫透過兩人的合作,將網站輕鬆、幸福的形象擴展到海外更多地區。
希望改天也能在台灣見到喔~

接下來一起看看「鄭雨神&金泰熙-合唱曲 MV」

(쿠팡 뮤직 비디오-Coupang Music Video)

雨神 Rain 不用說,頂級舞蹈實力絕對是世界聞名的。
但要見到泰希女神跳舞,卻是比較難得的。
這就讓卡特想起幾則經典視頻…一起來看看泰希女神的舞稻實力如何~

首先是韓劇「我的公主」,泰希女神在劇中跳了少時哪段舞蹈呢? (咻咻咻~)

再來是08年和 Big Bang 合作的 Ice cream phone 廣告

接下來是同一系列的 Disco phone 廣告

這個就更不用說了「金泰希-扭扭舞」

2007年席捲全亞洲的 LG 超人氣廣告!
當時不管是主題曲或是廣告,都佔據了台灣各大搜尋排行榜的前幾位呀~
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泰希女神 최고 >////<)

看完了這麼多泰希女神的精彩舞蹈影片,當然不能忘記雨神 Rain。
雨神在02年 SK-Nate 廣告中,超經典可愛的舞蹈也要送給大家~
(代替說再見 Break down)

這次兩人合作的Coupang廣告,真的很可愛吧~
卡特還是要一再強調,雨神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嚴肅
雖然身分地位很高,但內心裡依然是那位「雨初丁」,非常搞笑可愛的~

想要看更多雨神的可愛逗趣演出,也請點 (雨神歷年搞笑廣告特輯)

最後要再帶大家看一次,雨神和女神這次的超有趣廣告。
11月8日即將推出全新的四則廣告,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這次 Coupang 廣告真的相當精彩!卡特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為大家整理,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啦~

雨神 Rain & 泰希女神 Fighting!!!

(Coupang 廣告)

撰寫﹕Kpopn 的 陳卡特 Carter
資料來源: Coupang官網 & 百度Rain吧
照片來源: Coupang官網 & 百度Rain吧
影片來源: coupang, wannabesgg1, pngkentame2, plsfan09, graphenefilm, MsMerra@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陳卡特

*轉載文章時,請把上面所有來源、出處也一起帶走喔 ^___^ 감사합니다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