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拉麵館

戲劇檔案

劇名:花美男拉麵館 / 꽃미남라면가게 / Flower Boy Ramyun Shop

導演:金永奎

編劇:尹智熙 (KBS特別劇《偉大的桂春彬》、《蝸牛考試院》)

電視台:韓國TVN

主演:丁一宇、李青兒(李清娥)、李己雨

韓國首播:2011年10月31日起,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1點

集數:預計16集

官網:http://tvn.lifestyler.co.kr/drama/handsome/teaser_handsome.asp 

簡介

《花美男拉麵館》講述了財閥二代花美男和總是出現在他身邊的楊恩菲,一起經營拉麵店的浪漫喜劇故事。劇中,丁一宇將飾演充滿自信、冷酷,而又能以可愛燦爛的微笑打動女人心的財閥二代,盡展男人與少年多樣的魅力。而李清娥則飾演為生計而不放過任何兼職機會的女大學生。兩人在劇中年齡差距較大,但甜蜜卻絲毫不減。

人物介紹

花美男拉麵館 車治秀

車治秀(丁一宇 飾)19歲,國內最大食品公司車升企業的獨生子。

爸爸就是韓國最大食品公司社長,一出生就是美國國籍不用服兵役,外貌英俊個子挺拔,一出生就這樣我能怎麼辦?只能享受這人間世界了。想搞音樂就組成樂隊和企劃公司,想搞美術就開畫室,想成為紐約人不用 carrier 只需要登上飛機頭等艙的人生本身就是幻想的桓雄。在美國生活以為落到曼哈頓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但會的只有 oops,no problem…… 這些感歎詞。於是悄悄回到韓國入讀了早晚都要記到自己財產目錄下的車升高中。不相信愛情的“情聖”車治秀卻偏偏遇到了楊恩菲,這個力大如牛的女人竟然因為男人掉眼淚,還說什麼真心、愛情的教導你,總讓治秀感到疲憊。因此想到的是,讓我如此費心的這個女人,偏要選擇艱難生活的這個女人,以我的方式捉弄她試試?就這樣,車治秀向楊恩菲的好勝心開始發動……

花美男拉麵館 楊恩菲

楊恩菲(李青兒/李清娥 飾)25歲,大學4年級,車升高中的實習老師

車升高中前唯一小吃店恩菲小吃家獨生女。與纖細的體型相比格外結實的胳膊,多虧了高中打的排球,以出眾的天賦登上高校排球界的新星,但是現在為了成為車升高的老師而不斷努力。一旦資格考試合格,每月可拿固定工資加上假期最終還有年金,有鐵飯碗就一生不用愁了。男友?當然有。苦苦等了2年,但是只剩幾天就退役時卻被同專業新生搶走。因此下了決心,30歲以下都不算男人,不穿正裝根本不能記到雄性範疇內,一定要當上教師並與成熟男交往的決心卻在認識高中生車治秀後動搖了,好不容易冷卻的炙熱之心重新開始沸騰。

花美男拉麵館 崔江赫

崔江赫(李己雨 飾) 27歲,廚師,別名瘋狂日本人

韓文名“崔江赫”,日文名“幸助”。混血兒,韓籍媽媽崔汝珍和日籍爸爸幸一,在日本可以說是個比較出名的廚師吧…… 以最強男人而著稱的日本美男廚師江赫,他的一碗料理足以收買人心,卻不顧宇宙最強的懶惰,打包乘坐飛機前往首爾。從日本而來,異想天開的電線杆美男廚師,踏入恩菲小吃大門的瞬間所有的都開始變化了。叫楊恩菲妻子,開始召集孩子們的這個神秘男人的真實面目到底是什麼呢?

劇照

這裡看更多

相關新聞

丁一宇的「花美男拉麵館」
Dara 介紹丁一宇
花美男拉麵館 OST!

註: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資料來源:Brenda愛貓晶光閃閃小宅戲劇週記、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TVN官網
整理/撰寫:Kpopn的Dais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以上所有來源

(更新日期:2011-11-09)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