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8 成員們的新造型。

青春不敗 2 (Kpopn)

對的!金PD  今天又再度於 KBS 青春不敗官方推特放了 G8 成員們的照片。
這次金PD 與大家分享的是八位女孩們穿了工作服的可愛認證照 (是要準備去抓章魚了嗎?)

並說:청춘불패2 G8멤버들의 새로운 프로필사진을 공개합니다.
바닷가에 잘 어울리는 허리장화 복장입니다. 이번주 토요일 밤11시5분 첫방송 기대해주세요!

( 翻譯:青春不敗2 G8 成員們最新的個人照片公開 是和海邊很搭的工作服呢。
是去海邊工作完回來後拍攝的照片。 請大家多多期待本週六晚間 11點05分第一集的播出唷!
)

 

青春不敗2

青春不敗2

從上面兩張照片大家可以看到 G8 成員們雖然都穿著相同的工作服,但是每個人的風格都不同。
看到照片的網友也說:「不管穿什麼都一樣美麗」、「你們要組成新團體了嗎?(是的,她們是 G8~[笑])」…等留言

另外,金PD 日前也對大家稍微介紹了青春不敗2,他說:
「第二季於京畿道安山大阜島某漁村拍攝。預計會讓女孩們成為一名漁夫。
並且藉由大阜島各種水產業活動向觀眾們傳達真實性。
G8 成員們不但要學習捕魚的相關技巧。還會在大阜島附近海域捉魚,同時也計劃經營養殖場。

希望一年的時間裡可以展現捕魚、養魚和適應漁村生活的偶像們的樣子。
第二季中也將延續第一季中務農、養家畜…等活動。所以我們也將在附近的農田上栽培各種蔬菜,創造無公害餐桌。」

這麼精采的節目內容,錯過了真的很可惜。所以請大家務必期待 11/12 晚間 11點05分的《青春不敗 2》唷!

————————————————————————————————————————————

撰寫: 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青春不敗官方推特、百度少女時代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