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也有山羊鬍!

Jo Kwon with a goatee

2AM 的趙權脫去奶油小生形象,形象大轉變!因為他要挑戰 MBC 戲劇「最佳愛情」中 Dokko Jin 的鬍子造型。

昨天 (11月6日),趙權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圖片 (上圖),告訴大家:「給我們的粉絲們 ㅠㅠ 雖然我是棉拖把~!拜託看這個要開心~!今天,我是棉花球權!阿!我也好好的吃了頓飯。一張 Dokko Jin 的照片當作禮物… 我的鬍子這樣 OK 嗎?」

照片中,趙權弄了個車勝元在「最佳愛情」中的鬍子造型,這個造型也得到了粉絲很熱烈的迴響:「我希望在下張專輯中可以看到趙權留長鬍子。」、「雖然不是每個人留鬍子都會好看,不過這還 OK。」

大家覺得山羊鬍趙權怎麼樣呢?小編 D 還是覺得很可愛阿!另外,大家會期待看到長鬍子版趙權嗎!?附上車勝元版:

車勝元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