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秉憲第一次嘗試古裝劇

李秉憲

目前正在拍攝好萊塢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2」(G.I. Joe 2)的李秉憲,非常有可能演出「我是朝鮮的王」的主角,這將會是李秉憲出道後第一次演出歷史劇。

沅東延代表(音譯)和導演秋昌敏(音譯)在11月2日時前往美國和李秉憲見面。沅東延代表與 Sports Donga 通話表示,「我們保證會談論細節。我們會在討論中做出決定。」而 CJ E&M 官方表示,李秉憲演出此部戲的可能性極高。

「我是朝鮮的王」是關於15世紀時朝鮮的國王,光海,與一位和他長的非常相似卻出身低階的人的故事。若李秉憲真的接演此部戲,他將會一人分飾兩角。

明年李秉憲完成「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2」(G.I. Joe 2)之後,會馬上回到韓國投入「我是朝鮮的王」的拍攝。

———-

自從IRIS(有點忘記劇情嗎? 來來來點這裡)之後,李秉憲一陣子沒有出現在韓國螢光幕前了,
想必這則新聞應該會讓喜歡李秉憲的人小小的歡心鼓舞吧(轉圈+灑花),
別忘了當「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2」在台灣上映時要去戲院支持唷~
也期待「我是朝鮮的王」的上檔。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小腹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