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Pop 獵星行動選秀結果

tvN 參賽者合照

「tvN K-Pop獵星行動」是由韓國娛樂頻道 tvN 和 Cube Entertainment 合作舉辦。
這活動是針對亞洲台、港、星、菲、泰五大地區12到29歲的年輕人所選秀活動。
台灣區有將近兩個月的網路徵選,共吸引近 1500位年輕人秀出才藝報名。

今天早上,由初選被選上的72位表現優異者,進入複、決賽。
比賽年紀最的是僅12歲的古畢筱萱,表演 Secret 的甜蜜舞蹈。
還有台大醫學院的包容任,表演 BEAST 的舞蹈,展現韓星的六塊腹肌,讓現場媒體印象深刻。

tvN 獵星活動 台大醫學院的包容任

其他參賽者表演曲目也大多數以表演韓國偶像團體、歌手的經典歌、舞為主。
其中不僅有喜愛「少女時代」的少男,學著偶像跳起可愛性感舞蹈。
4minute 泫雅的 Change 也是最多少女選擇表演的歌曲。

經過一整天競爭激烈的賽程後,評審們也選出了兩名代表台灣的人選。
他們預計11月底或12月初前往韓國電視舞台,接受專業的訓練及為期半個月的比賽訓練。

他們將與 BEAST、4minute…等韓流歌手同台演出。
最終只有一位勝者將會獲得豐富的獎金和獎品也有機會成為 Cube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
變成下一個 BEAST 或 4minute,站上亞洲的表演舞台。

甚至成為 tvN 和 CHANNEL [V] HD 的簽約藝人。

整個訓練和淘汰過程 tvN 也會製作成系列節目,讓全亞洲的觀眾一起分享參賽者的成功與榮耀。
此節目日後也將會透過 CHANNEL [V] 在台灣播出。

最後送上決選優勝者的照片:男生是16歲的管煜正,女生是15歲的陳盈燕。
評審表示他們「外型其次,善良、個性好、有學習的心態,也有潛在的天賦…」

TvN & Cube K-pop 獵星行動選秀結果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照片來源:STAR Taiw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