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Yura,生日快樂!

girl's day yura

今天是 Girl’s Day 的門面擔當 Yura 的生日唷~大家先來看一下她的小資料吧~!!

Yura

本名:金亞荣 / 김아영 / Kim Ah Yeong
星座:天蠍座
生日:1992年11月6日
血型:O型
興趣:畫畫

Yura 是一位氣質美女喔~從小就是一位美人了呢(笑),我們來看一下她小時候的照片和出道前的照片吧!!

yura

girl's day yura

Girl’s Day 在出道後,經歷了一次團體變動,那時候 Yura 加入了 Girl’s Day,雖然作為新成員,但她也很努力給大家看到她的實力。身材姣好的 Yura 也成為團體中的門面擔當,我們來欣賞一下她可愛的自拍照吧~!!

girl's day yura

充滿氣質氣息的 Yura 其實私底下也是一位傻大姐阿(笑),有時候都會做出一些很好笑的事情出來,非常的可愛呢~~我們來看一下她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cksdayoffHD001@youtube.com

影片來源:allaboutGsD@youtube.com

影片來源:GirlsDayTV01@youtube.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1694jSMYE

影片來源:gddailysubs01@youtube.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EUYAxeU98

影片來源:ByteYenbot@youtube.com

Yura 除了會跳舞唱歌之外,還非常會畫畫,是從美術專科出身的,也多次在twitter上展現她的作品給大家看唷,我們來看看吧~!!!

Yura:今天是繪畫的日子

Yura展現她的繪畫功力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一下 Girl’s Day 的歌曲 MV 吧~~也期待 Yura 之後的表現喔~

影片來源:girlsday5@youtube.com

影片來源:girlsday5@youtube.com

影片來源:girlsday5@youtube.com

影片來源:girlsday5@youtube.com

大家快來祝賀 Yura 吧~!!!

Yura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資料來源:百度金亞荣吧
圖片來源:Yura 的 twitter、Kpopn 的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