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

少女時代中的3名音樂劇明星太妍、Jessica和Tiffany將出演11月9日的「Radio Star – 黃金漁場」,在節目中與4名MC金國振、金九拉、尹鐘信和Super Junior的圭賢進行談話對戰。

這將會是少女時代展開三輯宣傳後所上的第一個正式談話節目。

這集黃金漁場是「音樂劇明星特輯」,已在11月2日進行錄製。除了少女時代以外,朴海美和任泰京也將作為嘉賓出演。錄製時因嘉賓們常語出驚人,所以錄製時整個攝影棚笑聲連連。

其中一名工作人員表示「錄製時氣氛非常好,少女時代當然很有趣,朴海美也妙語連珠,就連任泰京也是讓人意外的強硬對手。」

 

來源:Daily K 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注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