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譽恩的專輯自創歌曲

Wonder Girls 第二波回歸宣傳照 - 譽恩

Wonder Girls 第二張正規專輯 “Wonder World” 曲目昨天公開了 (點我看)
除了主打歌 “Be My Baby” 是由 JYP 音樂製作人朴振英負責製作。
專輯中 “G.N.O. (Girls Night Out)” 這首歌也是由譽恩親自作詞作曲的
也是繼譽恩《Nobody》中的 “Saying I Love You” 後,再次展露創作才能。

JYP 相關人員也表示:
「這次專輯收錄譽恩自創曲,展現了她們對音樂性的熱愛。”G.N.O. (Girls Night Out)” 是一首 Party 風格的舞曲。
Wonder Girls 的成員們也對時隔許久的國內舞台感到相當興奮,現在都在認真準備回歸舞台中。 」

Wonder Girls 這次回歸韓國樂壇的同時也將參與節目,讓許多不見的韓國 Wonderful 們見到她們。
目前也計畫 12月份開始展開亞洲各國的活動 (詳情有待 JYP 日後公告。)

現在我們就先等著 11/7 公開 MV 和音源,還有下星期的 Music Bank 回歸吧!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音悅台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