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文彩媛從西班牙回來了

文彩媛 me2day

演員文彩媛結束了西班牙的旅行回國囉。

文彩媛昨天下午在自己的 me2day 說,「我從西班牙平安回來了,每天都走了又走。不過也看了很棒的文化回來了,大家要一直注意健康,一直幸福,朝著夢想走下去,大家一起」,並上傳了自己的自拍照片。

照片中文彩媛露出了額頭,展現她白淨的皮膚。她作出了多樣化又開著玩笑的表情讓網友們非常關注。

先前文彩媛於10月21日與母親一起去了西班牙旅行。她在忙碌的拍攝完電影「最終兵器:弓」及 KBS 2TV 水木劇「公主的男人」後,在西班牙度過了約兩周的甜蜜假期。

看了文彩媛的回國認證照的網友們說,「小姐(西文)」、「一直在等妳,很想妳」、「休息的很足夠才回來的吧」、「公主大人很高興見到妳」、「我也想去西班牙」、「好像女神啊」、「這麼漂亮叫我怎麼辦」。

另外,文彩媛目前正在研究下一部作品,並且消化推遲的畫報及廣告拍攝。

來源: new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