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仁英將與布蘭妮同臺演出

徐仁英

徐仁英將在 11 月 9 日和 10 日這兩天於阿布達比的 United Arab Emirates 演出,這是中東地區最大的一個活動,估計會有 50,000 名粉絲出席這場演唱會,好萊塢大咖如 Paul McCartney (保羅麥卡尼) 、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 和 Fat Boy Slim 等都會在這場演唱會上演唱。

這次演唱會對韓國娛樂界來說相當重要,因為這是第一次有韓國娛樂圈的歌手受邀、首次於中東亮相。今年的演唱會除了徐仁英外,Nine Muses 也會出席表演。

這次的計畫由 CJ E&M 主導,他們才剛開了一個新的全球演唱會品牌 M-Live,其中參與的公司包含了一些韓國最頂尖的經濟公司,旨在將韓娛推向全球。主要的活動也會放在替韓國歌手排海外演唱行程。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