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嚴泰雄:對秀愛有異性感情

嚴泰雄 乘風破浪

演員嚴泰雄表達了對演員秀愛的心情。

1日下午播出的 KBS 2TV「乘風破浪」中,出演節目的嚴泰雄說,「和秀愛是兩個人都沒吃飯時會見面一起吃飯聊天的關係。」

因此 MC 李秀根說,「但為什麼不對秀愛表現呢?不能問她『沒有交往看看的想法嗎』這種問題嗎?」嚴泰雄說,「認識的時間很長,所以這種友情的關係比較好。」並且說,「如果彼此有戀人了的話又會變遠。」

MC 又問,「沒有一次把她當成異性嗎?」嚴泰雄說,「因為很漂亮所以有異性的感覺,很善良又很好,是很帥氣的朋友。」

而聽了這話的李秀根說,「這樣看來的話只是單戀而已。」讓大家都笑了出來。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