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糖花園

戲劇檔案

  • 劇名:翻糖花園(번당화원)
  • 製作公司:可米瑞智
  • 預計播出日期:2012年1月(華視)
  • 主要演員:朴政珉(SS501)、簡嫚書、李湘林、王傳一….等。

劇情介紹

擁有一切的飯店社長兒子朴希煥(朴政珉飾演)是一個想擺脫家庭牢籠自由飛翔卻擁有4次元頑皮性格的男子,在父親的強迫下上著無聊的經營管理課程,在逃離第20次相親的那一天,偶然遇見從台灣來的麵包師傅米恩(簡嫚書飾演),在台灣的旅行中因為不知從哪飛過來的平底鍋打到而導致失憶,進而發展成4個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

演員

翻糖花園 朴政珉

朴政珉(SS501) 飾演 朴希煥
姓名:朴政珉 (박정민) Park Jung Min
所屬團體:SS501
出生日期:1987年4 月3日
身高&體重:185cm/66kg
愛好:聽抒情曲
專長:踢踏舞、語言、攀岩
座右銘:要隨時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活著

翻糖花園 簡嫚書

簡嫚書 飾演 米恩
姓名:簡嫚書
生日:1988年10月16日
代表作品:那年,雨不停國(公視)、你是春風我是雨(八大)
經歷:入圍2010年第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榮獲2011年韓國第六屆首爾戲劇獎網路人氣獎、入圍2011年韓國第六屆首爾戲劇獎最佳女主角獎

翻糖花園 李湘琳

李湘林
姓名:李湘林 Lia Lee
生日:1987年06月16日
身高:165cm
體重:45kg
代表作品(廣告):左岸咖啡館「旅行日記」篇、飲冰室茶集「心動」篇、統一多多「大人有大量」篇、開喜烏龍茶等
經歷:第一屆統一廣告星鮮人、三立 世界這麼大的主持人

翻糖花園 王傳一

王傳一
姓名:王傳一Kingone
生日:1980年05月05日
代表作品:流星花園、追風少年、戰神、惡魔在身邊、極道學園、深情密碼、換換愛、這裡發現愛、痞子英雄、就是要香戀、醉後決定愛上你等戲劇。

之後,如果有更詳細的資訊都會新增上來的~所以請持續鎖定 Kpopn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 kekeke ——————
整理+撰寫:Kpopn 的牙牙
圖片來源:韓國各大入口網站,見圖上 LOGO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