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要進入 PSY 學院?

Dara

2NE1 宣傳部長 Dara 更新 me2day 啦!

Dara:「제일빠른 늬우스!박부장입니다!^^ 2011 와쥐 팸콘을 위해 와쥐빼밀리가 모두 모였습니다!
+.+멋진 선배님들이 나타나실때 마다 내마음은 두근두근..세근네근..콩닥콩닥!
막내퉤니원이 공연형 가수로 발전할수있게 많이많이 배우고 진짜 재밌게 놀수있는 콘서트가될거같아요!^0^ 」

(翻譯)Dora:「最新消息!我是朴部長!^^2011 YG 家族 concert YG Family 全員到齊!
+.+每當帥氣的前輩們出現時我的心總是砰砰跳……砰通砰通……砰砰砰砰!
為了讓老么 2NE1 成為公演型歌手我們會好好學習的,這場演唱會真的會玩得非常盡興有趣喔!
萬分期待 PSY 偶吧的教學,Dara,勝利學院畢業後,PSY 學院入學?keke ^0^ 」

看來 Dara 正在認真準備著這場精彩的演唱會呢!
各位也一起期待 YG 家族的精采表演吧!

來源:Dara 的 me2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