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blo 重新做音樂的感想

Tablo 人氣歌謠

歌手 Tablo 發表他時隔1年半回歸的感想。

Tablo 在30日直播的 SBS「人氣歌謠」中,透過舞台前的訪問表達他回歸的心情,他說,「就是光能夠重新做音樂這件事就感到很幸福、很感謝。」

Tablo 關於主打歌 “Bad” 也介紹說,「並不是為了壞人們而做的歌曲,而是為了雖然很善良,但卻因為愛情而變壞的人們所做的歌曲。」

接著對於這天一起站在舞台上的 Big Bang 太陽表示,「11月1日出來的專輯中收錄的歌曲裡有一首歌會有帥氣的太陽,真的很感謝,會努力做的。」

Tablo 去年7月爆發學歷事件,在那之後1年6個月左右之後首次露面,因此對於回歸非常高興。最近他與 YG 娛樂簽約,首次以 SOLO 歌手身份活動,受到歌迷極大關注。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