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 & 龍俊亨合照

上周六 (10月29日),FTIsland 的李洪基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照片,還帶著訊息:「現在是喝 sullungtang (牛大骨湯) 的時間!」

原文:”어제 설렁탕 먹을 때”

照片中,李洪基把自己的臉用毛帽遮了一半起來,而俊亨看起來也是很可愛… 李洪基、俊亨和 Super Junior 的希澈、利特與 Mighty Mouth 的生菜、Supreme Team 的 Simon D 一起組了 “Chocoball” ,除了一起出活動,他們也是超級好朋友。

看到這則推的網友們紛紛回覆:「這兩個感情真的很好,對吧?我好忌妒喔。」、「你們有好好的喝他一碗牛大骨湯嗎?」、,「李洪基的毛帽看起來好可愛喔,我想要那個帽子。」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