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st1 成仁圭診斷出胸腺癌

成仁圭

DSP 已經解散的團體 A’st1 成員成仁圭最近表示醫生診斷出他得了胸腺癌。胸腺癌是因胸腺上皮細胞病變所產生的一種癌症,症狀會有吞嚥困難、嚴重咳嗽、胸部疼痛等,一般來說,早期發現的話是以手術切除腫瘤來治療。

今天,仁圭在自己的個人首頁上 PO 了一段話給大家:「坦白說,我不喜歡大家說誰『生病』了。2011 年 4 月,劇烈的胸疼開始出現,一直到五月我都覺得不怎麼樣… 但我發現事情變得更嚴重,所以我到醫院去檢查,做了 CT 掃描 (亦稱 CAT 掃描)。醫生告訴我他們在我的胸腔裡面發現腫塊,這些腫塊從胸腔一直延伸到脖子上的靜脈,我本來也不覺得這會有多嚴重,後來我做了切片檢查… 在結果出來之前,他們告訴我一些事… 那是腫瘤… 而且是會擴散的… 總的來說,我沒想過那會是胸腺癌的腫瘤,雖然腫瘤延伸到我脖子上的靜脈,讓我呼吸有點困難。不過,如果我再拖久一點,整個情況可能會變的更無法想像。5 月開始,我做了六次化療;他們說手術太危險了,我沒辦法動手術… 我以為我很健康,但疾病不知為何的找上了我。從 2009 年下半年開始,我的壓力極大,那時候很難過。我要考慮好多事情… 我得了罕見疾病 ─ 第二期胸腺癌。他們說這不是因為什麼不好的事情引起的,看起來可能是因為壓力;他們也說我現在沒有在醫院唱歌是好的… 雖然唱歌的時候,會讓我呼吸困難,但至少讓我不放棄夢想… 我會讓你們看到的。我做治療的時候,會給大家帶來好消息,感謝那些等待我、想念我的人,我保證我會回到舞台上,並在舞台上和你們見面,我愛你們。

希望做過治療後一切都能好轉,讓我們一起來替仁圭祈禱,若有後續消息,Kpopn 也會馬上替各位更新。

來源:a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