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rown Eyed Girls再版專輯

Brown Eyed Girls

Brown Eyed Girls 將要在 11 月 4 日發行 Sixth Sense 的再版專輯。和之前的專輯不同的是,這次會加入新歌在這張再版專輯中!

過去五年來,Browned Eyed Girls 的粉絲們都很喜歡她們的那種電子流行舞曲風格,不過這次她們以一首比較哀傷、充滿情緒的抒情新歌來放入再版專輯中。雖然專輯中也不是沒有抒情歌曲,不過這是她們第二次把抒情歌當主打歌。

上次她們以抒情歌做為主打歌是在 2006 年的時候,那時候是她們剛發行第一張專輯 Come Close to Me 時,經過了五年又八個月,她們要再度以抒情歌做為主打,跑再版專輯的宣傳行程。

經紀公司表示:「雖然最終標題還沒確定,不過這首歌確定是抒情歌,而且會在你們聽到歌之後立刻被打動… 雖然抒情歌有很多種,不過這種會是 Brown Eyed Girls 第一次嘗試的曲風… 成員們對這次的挑戰也都很期待。」

最近,佳人透露:「這會是 Brown Eyed Girls 有史以來最令人期待的一首歌。」

她們會在發行再版專輯的那天上 KBS 音樂銀行演出她們的新歌,大家期待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