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橙子焦糖的萬聖上海趣

Orange Caramel - 上海之戀萬聖版

昨天(10月30日)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在 SBS 的「人氣歌謠」上穿著她們的萬聖節裝扮上台演唱上海之戀,帶給大家上海之戀萬聖節版來迎接萬聖節!

在之前的表演中,她們曾穿上像李小龍身上的那套黃色運動服來演出,這次她們的服裝概念是來自南瓜,Lizzy 和 Nana 穿橘子的服裝,Raina 穿黑色的服裝,而且頭上的南瓜髮箍更替她們增添了萬聖節的感覺。

除了 Orange Caramel ,昨天在人氣歌謠上表演的還有少女時代、 Secret 、 Tablo 、金賢重 、 Infinite 、 金元萱 、 Davichi 、 FTIsland 、簡美妍 、 Boyfriend 、 C-REAL 、 Clover 、 Noel 、 M.I.B 、 My Name 、大國男兒 、 徐英恩 、 Teen Top 等。

看完表演後的粉絲們也回覆說:「這首歌會上癮。」、「好可愛。」和「我沒辦法停止聽這首歌耶,好好聽。」

還沒看表演的請來這裡看表演喔!

Orange Caramel - 上海之戀萬聖版組圖 1

Orange Caramel - 上海之戀萬聖版組圖 2

Orange Caramel - 上海之戀萬聖版組圖 3

Orange Caramel - 上海之戀萬聖版組圖 4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