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車勝元11月來台出席活動

車勝元

韓國最帥的大叔-車勝元,將在11月份來台灣為名牌精品店開幕進行剪綵。

國際精品 BVLGARI 台北101店將於11/4開始營運,
而 BVLGARI 的台北101店將會成為全台最大的 BVLGARI 專賣店。

在11/8的開幕 party 上,邀請了歌手張惠妹以及韓國演員車勝元一起剪綵,
車勝元也計畫要以雅痞紳士的造型出席這場 BVLGARI 的活動。

天阿~最帥的大叔配上國際精品…畫面真的是…太美好了(燦笑)
真令人期待車勝元這次的訪台呢!!

 

BVLGARI 是什麼呢?
BVLGARI  (寶格麗)是一個世界知名的品牌,
由希臘裔的索提里歐·寶格麗( Sotirio Bulgari,Σωτήριος Βούλγαρης )於1884年在義大利羅馬創立。
其產品線除了創立之初的高級寶石系列之外,
後來也增加腕錶、皮包、香水等高級精品,2004年開始跨足高級旅館的經營。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聯合新聞網/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