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2011 Melon 投票開始!

2011 Melon 宣傳海報

2011 MelOn MUSIC AWARDS 將於 2011年11月24日晚上七點在韓國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

今年的頒獎典禮將由 MBC Drama Net、MBC Every1、MBC Plus Media 直播
官網與官方 Youtube 上也會同步播出,讓全球觀眾都可以同步觀看。

2011 MelOn MUSIC AWARDS 第一輪的投票活動將從今天起到11月06日為止

TOP 30 的入選者資格是 2010年12月1日後發表的韓國音源為對象
按照MelOn 上的趨勢 (佔 40%)、下載頻率 (佔 50%) 以及在 SKT 上的使用率 (佔 10%) 來決定的。

而這次 TOP 30 入選名單有:

10cm、2NE1、2PM、4minute、4Men、BEAST、Big Bang、CNBLUE、Davichi、f(x)、GD&TOP
Girls Day、G.NA、INFINITE、IU、K.Will、Leessang、Mighty Mouth、miss A、Secret、SISTAR
Sunny Hill、T-ara、Super Junior、Zia、白智榮(白智英)、東方神起、許閣、朴正炫、金范秀

第一輪投票 melon 會員可以通過網站和手機網站一天投票一次;收費會員一天可以投三次。

這次的投票占了20%MelOn 排行榜占80%,加總之後決定出 melon 前十名,並頒發 2011 MelOn Music Awards Top 10 獎。
第二輪的投票將從 TOP10 中選出第一位,並頒發 2011 MelOn Music Awards Artist 大獎

投票網址:http://www.melon.com/svc/awards/2011/vote/award_vote_top10_list.jsp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melon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