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申英:我的臉也很小啦!

金申英也有小臉

搞笑藝人金申英的臉真的很小!雖然照片中的她是站在女團團員旁邊,不過… 瞧瞧她!臉沒有比較大耶!她也以這樣的小臉引以為傲!

10 月 25 日,After School 的珠妍 PO 了一張和金申英的合照上 Twitter,並說:「這一陣子第一次上綜藝節目!和金申英姊姊很開心!我們在吃好料的,嚼嚼。」

原文:”오랜만에 예능! 반가운 신영 언니랑! 맛있는 거 먹는다. 냠냠”

照片中,珠妍和金申英的表情都很開朗,看起來都好開心。然而,讓粉絲們特別注意到的是她們臉的大小,粉絲們都很驚訝原來她的臉不大,就算站在身材超好的女團團員旁邊也沒大多少!

粉絲們給予像「她的臉超小。」、「她也可以加入女團了。」之類的回覆。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