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與圭賢的「晚秋」

尹鐘信 圭賢 晚秋

「晚秋」這首歌比10月號的歌曲更秋天,有朝向冬天前進的味道,歌曲中帶點宛如褐色落葉的感覺。尹鐘信的季節抒情曲「晚秋」就是月刊尹鍾信的11月號。從封面照片開始、曲子、歌詞全都是褐色的。

而這首歌的演唱者是偶像歌手中,尹鍾信最喜歡的、聲音富有感情的 Supr Junior 圭賢。尹鍾信表示,從 Super Junior 專輯一開始,他就對圭賢的聲音很有好感,而結果11月號也和圭賢一起進行了歌曲作業。尹鍾信的評語是,不管是音調、音量、感情方面,在抒情界的新一代絕對是充份有能力負起責任的歌手。

這首歌的歌詞充滿著在寂寞的秋天裡,懷念著過去的戀人的心情,圭賢的嗓音真的很適合這首歌,一起來聽聽吧!

圭賢的問候:

晚秋 MV:

來源:daum音樂
影片來源:monthlymelody@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