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ry 是個彬彬有禮的紳士

Gary@Running Man

SBS 節目 Running Man 的成員之一在這次的節目上展現了他紳士的一面,讓女士們的心都融化了!

10 月 23 日的節目中,金柱赫和金宣兒是特別來賓,而宋智孝則是和 Gary 搭檔尋找任務隊伍 ─ 由主持人劉在石和金宣兒組成。

雖然在少女時代上節目的這幾周中,Gary 整個忽略了宋智孝,結果在最近這一集節目中,Gary 對宋智孝特別體貼!開車途中,他叫宋智孝把椅背往下壓,休息一會。在宋智孝休息時,Gary 很小心翼翼地開車,以免把她給吵醒了,然後對照片輕聲細語的說:「我叫智孝小睡一下… 她還沒好一點。」

看完這集節目的觀眾們都留言:「他真的很彬彬有禮。」、「他人真好。」等等。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