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漁場 無限挑戰

姜虎東離開「黃金漁場」後,劉在石將以嘉賓身份前往參與。

10月26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star」中,在節目最後的預告影片中,有無限挑戰成員們共7名將在下一集播出以嘉賓身份出演的消息。

姜虎東與劉在石一直以來是藝能界的兩大體制,但最近隨著姜虎東暫時隱退,廢除了「膝蓋道士」。有許多粉絲們一直期待著劉在石出現在「膝蓋道士」中,但一直未能如願。而這次姜虎東離開後,劉在石即將訪問「黃金漁場」。

“Radiostar” 的 MC 們與「無限挑戰」的成員們的口才對決即將展開,嘴巴很毒的 “Radiostar” MC 們和更毒的「無限挑戰」成員們相聚,一定會是一場精彩的口舌之戰。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