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在中是人脈終結者

金在中 地成 推特

JYJ 金在中公開他無止盡的好人脈。

金在中 10月27日在自己的推特說,「地成(池城)哥、JJ、武藏哥,兩個哥哥變的太親了。」並公開他人脈很好的照片。

金在中的人脈照片中,他的右手摟著地成的肩膀,擺著很親密的姿勢,而他的左手邊是日本格鬥選手武藏,金在中的手放在武藏的肩上,也可以看出他們十分的要好。

金在中和地成拍攝了於 9月播映結束的 SBS 水木劇「守護老闆」,累積了友情。而金在中和足球選手鄭大世及日本有名格鬥選手出身的武藏也都有很好的關係,顯示了他多樣化的人脈。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金在中的人脈要拓展到哪裡為止啊」、「兩位本部長大人,很高興見到你們。連續劇播完了讓我好空虛啊,請慰藉我的心吧」、「演藝人又到外國的運動明星..人脈終結者金在中」。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