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載正發生交通事故

朴載正

10月26日首爾江南警察局表示,25日晚上10時左右,在首爾論峴洞鶴洞站的交叉路口被酒後駕車的40歲金氏所開自用車撞上。

當時開車的金氏血液濃度達 0.098%,狀態已經是爛醉如泥。這天因為有事情自己開著車出門的朴載正,當時正在車禍地點等著紅綠燈。

朴載正在車禍後為了進行檢查進了醫院,而朴載正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士本日向 newsen 記者通話表示,「幸好只是輕微的事故,因為頸部和腰那邊的肌肉好像有點不舒服,因此已到醫院進行精密的檢查。」但也表示,「並不是要擔心的程度。」

朴載正演過「咖啡屋」、「善德女王」、「你是我的命運」等連續劇。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