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太妍、潤娥身體狀況欠佳

少女時代

近日回歸的少女時代,在24日為了參加紐約的 SMTOWN 以及在紐約的 fan meeting 赴美,

可以說是行程滿檔,不過有幾位成員的身體狀況卻不太好,

隊長太妍在韓國回歸音樂節目時就已經感冒,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康復,

而潤娥在 fan meeting 表演 The boys 不甚扭到了腳 (2:28 迅速蹲下來的時候滑倒)

另外,少女時代錄製 MTV 節目時,太妍和潤娥的臉色也不太好

太妍 潤娥

目前公司方面已經取消了美國時間早上七點要參與的節目,希望她們能夠早日康復唷!

感性的太妍在  fan meeting 也留下了淚水,

當太妍聽到歌迷們說不管在哪裡或是什麼時間,我們都會調整我們的時差為了看少女時代的回歸舞台和 MV ,還有一起在 soshified (少女時代國際後援會) 看關於少時的最新消息以及少時成員的更新

而 Tiffany 聽到後回應「我感覺做一個 Sone 比做少女時代成員還要困難」。
作為一個 Sone 只希望少女時代9位成員永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其他的事情就算困難也都值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soshified、SoshifiedPD@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