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G 的 Repack 專輯。

Brown Eyed Girls Sixth Sence (Kpopn)

Brown Eyed Girls 上週才結束正規四輯《Sixth Sense》各音樂節目的宣傳活動
所屬公司 Nega Net Work 表示:「在休息一週後將會開始準備 Repack 專輯的相關活動。」使大家期待。

這次以《Sixth Sense》回歸的 Brown Eyed Girls 引發了許多熱門的話題、討論。
究竟 Brown Eyed Girls 會以怎麼樣的風格的後續曲回歸呢?就讓我們期待日後的公開吧! (期待)

Repack 限量版專輯預計收錄:原本四輯歌曲+新歌一首、DVD、Photobook、2012年月曆、簽名明信片、折式海報
Repack 限量版專輯預計售價:25000~30000韓圜(KRW)

最後,在來看一次上個週末在人氣歌謠精彩的演出和安可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hZRuHITL4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Brown Eyed Girls 官方 Cafe、百度 Brown Eyed Girls 吧
影片來源:lokyan84、s16218@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