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泰希3個月的日文實力

金泰希 日本節目

金泰希最近成為日本右派的靶子,說她是「反日女演員」,而她出演富士 TV 的招牌節目,表示她「喜歡日本文化」,吸引大家的目光。

金泰希為了宣傳 23日首播的富士 TV 戲劇「我和明星的99天」參與了節目,並在節目中誠心的回答 MC 的問題,製造了愉快的氣氛。

金泰希這天被 MC 稱讚「日文說的真的好好啊」,而她回答,「在拍攝『我的公主』的3個月前突然對日文產生興趣,並開始學習。但因為拍攝很忙碌沒有時間,今年3月又重新開始學習了。」而男主角西島秀俊也表示,「我們在拍攝現場也都只用英文。看她真摰拍攝的模樣真的嚇了一跳。」而 MC 也說,「只學了3個月左右日文實力就這麼厲害,頭腦好像真的很好啊。」

金泰希被問到「怎樣成為演員出道的」,她笑著表示「大學二年級在搭地鐵時,有廣告相關人士找上我,成為模特兒活動,我也不知道會成為現在這個樣子。」接著她說,「覺得日本人真的很親切,印象很好。最喜歡的食物是章魚燒,在現在拍攝的日本戲劇裡也是扮演喜歡章魚燒的女演員。」

但在播出結束後,日本右派勢力及網友們則說「沒有禮貌」,抓金泰希態度的小辮子。並說,「應該讓主要嘉賓西島秀俊坐在中間,但金泰希就坐在主持人的旁邊,沒有禮貌。」當然金泰希是受到主持人與西島秀俊的照顧才坐在中間的,但他們只是為了製造「金泰希反日」而批評。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