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yeri 在夏威夷的近況

Girl's Day Hyeri

10月23日,Girl’s Day 的忙內 Hyeri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一張來自夏威夷的照片告訴粉絲她的近況喔。

她寫說:「我今天抵達了 Honolulu,然後我現在正在觀光~哇~太漂亮了~ Hyeri 非常開心!」

而網友們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表示「玩得開心點,要快點回來喔」、「照片好可愛」、「Hyeri 越來越漂亮了呢」…等回應。

Girl’s Day 為代言的咖啡廳前進原產地夏威夷進行活動。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Hyeri 的 twitter
翻譯來源:Kpopn 的 YilinG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