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如果金賢重能隱形...

金賢重@Come to Play

歌手演員雙棲的的金賢重在最近一集「來玩吧!」中展現了一個比較調皮、比較像男孩的一面。在被問到「如果你是隱形人,你會想要去哪裡?」時,金賢重竟然回答她想溜進女生的浴室!

在他之前,其實當天一起上節目的來賓朴宰範就有先說:「我還小的時候,可以近到女生的浴室是我的夢想耶。」之後金賢重才加上:「我小時候,我還滿常想著要進女生的浴室。如果我是隱形人,我會想進去女生的浴室。」

另一位來賓金度均接著說:「這大概是所有男生的夢想吧。成為隱行人後想先進女生的浴室應該是男生的本能。」大家講完後,攝影棚裡面爆出一陣笑聲。

恩… 如果各位是隱形人,會想要做什麼呢?新聞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