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 在軍隊的的親筆信

rain 部隊手寫信

現役訓練兵的 RAIN 透過部隊的 cafe 公開了手寫信,他說自己在部隊中是專門的諮商人員。

RAIN 所屬的新兵教育大隊 24日在官方 cafe 中公開了 RAIN 的手寫信。RAIN 在手寫信中提到,「我正在讀各位寫的信,在這裡收到信真的得到很大的力量。」

接著說,「和同期都處的很好,在社會上不能感受到的事情在這裡都可以體驗到,反而是報著一顆感謝的心。」

又說,「在這裡和同期們最少也差7歲,最多差了11歲,因此我幾乎成了專門的諮商人員了。」也傳達了和其他兵士的關係。

在最後 RAIN 還提到,「在名品5師團中過的很好,雖然有時有點孤單有點累有點冷也有點餓,但對一些小小的樂趣感到很幸福。收到的信我都有讀,請不要擔心。」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