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申鳳善驚奇自己的轉變

 申鳳善

搞笑藝人申鳳善最近被選為化妝品牌 Missha 的代言人,她本人對此感到很吃驚。

申鳳善開心的大聲說:我!!申鳳善!!我~~~終於~~~接了化妝品牌的代言!! yahoo !!!

申鳳善常常在電視中被嘲笑他的容顏,事實上是沒有很多機會能夠給搞笑藝人去展現他們的容貌,對於此代言的廣告,她在大家心中展現了美麗的臉蛋和滑嫩的肌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pBWWAFFMM&feature=player_embedded

一開始申鳳善帶著很害羞的微笑介紹自己所代言的化妝品牌,彷彿對這些採訪感到不可置信,

她表示一開始我並沒有真正的相信接了化妝品牌的廣告,我的皮膚還好吧 ?

而網友們看到後表示申鳳善變的更美麗了、皮膚好好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allkpop、mymissha@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