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章勳下周出院

金章勳

歌手金章勳(金長勳)因為五年來再次復發的恐慌障礙入院,而目前身體狀態已經好轉了許多。

金章勳的所屬公司20號與 OSEN 通話表示,「3天前金章勳表示胸悶,因此進入了醫院,預計下周左右可以出院。」

接著表示,「應該可以參加獨島的慶典,他的身體已經好轉了許多。」

金章勳 20日清晨在自己的網站上表示,「大家應該很擔心吧,現在接受了許多商談,也有好好的吃藥,已經變的安定了。在這段期間內精神上,還有一些沒辦法說出來的內心的苦痛都全部吐露出來,因此好像好了許多。」並且他也說,「這個心病的原因是因為小時候的記憶,商談中為了忍住眼淚也非常吃力。現在因為好了很多,也收到了允許外出的通知,雖然想馬上再站到舞台上,但是收到了要安定約一個星期的時間的命令。」

金章勳恐慌障礙的發病原因是因為過多的咖啡及疲勞,再加上讓他生氣的事情都放在心中所造成的。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