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準基將退伍,回歸受到注目

李準基

演員李準基的復歸在國內外都受到很大的注目。李準基將於明年2月16日退伍,現在已經有許多作品與廣告都向他進行了邀約,在海外也有戲劇及電影演出的邀請。相關人士表示,「我們為了選擇最好的作品,正在進行研究中。」

李準基表明了很想見到在服役期間一直等待著他的影迷們,因此韓國與海外的影迷們正在計劃著祝賀活動。

17日晚上李準基的官方網站發表了活動通知後,不只亞洲區,連美國、法國、德國等美洲及西歐,甚至於東歐、中南美全世界20餘國的影迷都申請參加活動。

相關人士表示,「我們有預想到亞洲圈的影迷,但有這麼多這麼遠國家的影迷關注我們真的很令人驚訝,我們會好好準備讓各國的影迷們都可以一起祝賀李準基的退伍。」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