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神話 Andy 將來台辦 FM

神話 Andy

睽違了兩年,神話當中年紀最小的團員 Andy(李先鎬)將在這個月月底(2011/10/31)退伍,當兵時的 Andy 也很忙碌,不只四處宣傳公演宣導,也培訓了 TEEN TOP 讓他們出道,另一方面也開始籌備自己的新專輯,並且要投入神話的專輯籌備以及神話巡迴準備。

但是,Andy 並沒有忘記他的粉絲們,退伍後即將要展開亞洲粉絲見面會,第一站就是要到台灣來,他是神話退伍團員中第一位首度來台與台灣粉絲見面的。會先在12/2與粉絲進行進距離的握手會12/3在國際會議中心(TICC)粉絲見面會上會以嶄新的風貌帶來全新歌曲與舞蹈,讓台灣粉絲再次陷入 Andy 的可愛酒窩漩渦中。

見面會中 Andy 要幫喜愛他的粉絲們實現粉絲的願望,1月21日是 Andy 的生日,剛好碰到台灣的農曆年,所以主辦單位因思銳娛樂提早為 Andy 過生日驚喜,主辦單位因思銳娛樂也會邀請粉絲一起幫 Andy 過生日。

Andy 也表示睽違了兩年心情相當緊張與興奮,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見面會門票在10月29日下午1點21分開賣,在玫瑰大眾售票網和全台的玫瑰大眾門市可以買到。

相關售票活動訊息,請持續鎖定 Kpopn !!

來源:因思銳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