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unny 出演青春不敗的原因

少女時代 Sunny

Sunny:親愛的大家,我回歸青春不敗囉!(設計口白)

沒錯!今天公開了青春不敗第二季的名單,少女時代的 Sunny 回歸了!
而節目製作人下午也解釋了為什麼從第一季的 G7 中選擇了 Sunny 回歸。

由於 Sunny 在第一季中累積了相當多經驗,所以想在第二季時由她擔任團長的角色。
Sunny 在第一季時也因為灑脫的形象創造了許多話題也發揮了自己的優點 (農村女孩順圭呀~~~~~)
而她去年也因為海外活動退出了節目,當時本人和製作組都相當遺憾、不捨。
希望這次的回歸,她能再度帶給大家更多美好的回憶以及歡笑聲。

大家想思念的順圭女孩就快要在和大家見面了 ♥ 11月12日首播,大家敬請期待吧!
最後就帶大家來回顧第一季中農村女孩順圭的一些精彩畫面(笑)

撒嬌 Sunny (握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_7oMouCVKU

49秒後是青春不敗片段。

少女時代 Sunny

認真照顧蔬菜的 Sunny

少女時代 Sunny

醃製泡菜的 Sunny

少女時代 Sunny

跳舞的 Sunny

少女時代 Sunny

Sunny:請大家多多支持青春不敗 2 唷!(設計口白)

少女時代 Sunny

Sunny:拜託拜託了~~~ (撒嬌♥) / (設計口白)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
影片來源:vivigotta、ZAI7437、9999sone@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