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M.TheBallad "Blind" MV

S.M. THE BALLAD 藝聲、太妍、鐘鉉、Chen、Krystal

S.M. The Ballad 前陣子推出了新專輯 “Breath”,也進行了公開演出,昨晚,官方公開了韓、中、日三個版本的 “Blind” MV!

S.M. The Ballad Vol. 2 由東方神起的昌珉、Super Junior 的藝聲、Super Junior-M 的周覓、少女時代的太妍、SHINee 的鐘鉉、f(x) 的 Krystal、EXO-M 的 CHEN 和張力尹組成,專輯主題為「分手」,每一首歌都描述了不同的心境,從男、女方分手當下的情感,到分手後的心情、分手後日子的改變、之後相遇並共同回憶過往… 等,由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幾位實力堅強的主唱以歌聲演繹。

“Blind” 的韓、日版由 Super Junior 的藝聲演唱,中文版《太貪心》則由 Super Junior-M 的周覓演唱,一起來看看這首歌曲三個版本的 MV!

내 욕심이 많았다 (韓版) by Super Junior 藝聲

僕のせいだよ (日版) by Super Junior 藝聲

太貪心 (中文版) by Super Junior-M 周覓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YouTube 來源:SMTOWN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