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cret:與少時同時回歸感想

Secret 正規一輯封面

韓國演藝圈有一個傳言,就是女團發片的時候最怕碰到的兩個東西:1) 職棒 & 2) 少女時代發片

Secret 這次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Moving in Secret” 就兩個都碰到了。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這次還因為少女時代的盛大回歸,許多公司都把自家藝人的回歸日改到11月。但 Secret 沒有這麼做。

雖然跟職棒和少女時代的 style 截然不同,而且這次還大改造,變成成熟又感性的模樣,Newsen 還是很好奇的問了她們:「與少女時代同時發片有何感想呢?」

她們回答:「我們有點擔心,因為我們知道少女時代的力量。但是,在演藝圈的這兩年,我們從來沒有把音樂這個圈子看著一場比賽,也沒有要贏誰。我們很純粹的想要給粉絲們看到我們自信與全新的一面,還有我們努力做出來的作品。這樣就夠了。」

這個回答真是100分,誠懇、虛心又不缺自信。

她們繼續說:「少女時代有9位很強的女孩,可以呈現出非凡的表演,但我們覺得我們4個人也可以有很不同的魅力,希望可以散發出來。」

Secret 饒舌手 Zinger 開玩笑說:「她們可能是 K-pop 界的暴風雨,但我們也可以吹一陣小風。」

如 Secret 所說,音樂與表演其實不是一場比賽,就是因為有很多不同的團,我們才能看到多元化的節目。她們剛回歸就受到了許多注目。雖然還是帶著 “Starlight Moonlight” 與 “Shy Boy” 的復古風,這次完全成熟了百倍,她們表示想要代表現今時尚、經典與自信的女人。

請大家期待本周末的音樂節目。Secret 將帶著 “Love is Move” 回歸10月20日的 M!Countdown,而少女時代將帶著 “The Boys” 回歸21日的 Music Bank (音樂銀行)。

來源:allkpop, Newsen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