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話回歸日確認!

神話

申彗星在日本10月16日的演唱會 “申彗星 2011 日本巡迴 – The Road Not Taken Act III” 中確認了無比傳奇神話2012年的回歸日:「明年的3月24日,神話的6個團員將聚在一起發行新的專輯。我們最近常常碰面,討論想法與分享點子。」

3月24日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他們是1998年3月24日出道的。他們也是 SM Entertainment 的李秀滿在做了 H.O.T. 與 S.E.S. 以後,因為太成功了而決定一定要再來一團名為「神話」的成功團體。雖然他們已經離開了 SME,但他們還是「神話」。

不知道神話有多傳奇的各位… 他們那麼早就出道了:

以前的神話

神話的資料在這裡

申彗星也會繼續發行個人專輯:「我也計畫這個冬天發行我的個人韓文專輯。這張專輯將充滿了我個人的色彩,請大家給與我的專輯與神話的回歸多多的照顧。」

演唱會中,申彗星用 “Awaken” 做為開場,並表演了 “Tick Tock”, “Think about It”, “Don’t Love Somebody Else”, “Find Voice in Song” 等歌曲,觀眾約5千人。

Brown Eyed Soul 的 Young Jun 是當天的特別來賓,與申彗星合唱了 “A Bit Closer”。

演唱會的最後,申彗星感性的說:「我誠心的感謝粉絲們的熱情,真的很謝謝你們長久以來的支持。 我將與許多很棒的音樂人合作,繼續進步、做更好的藝人。」

大家有沒有期待神話的回歸呢?

最後,送上他們2000年得過第一名的歌曲 “Only One”

來源:OSEN,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