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QT Jinkyung加入新團

Jinkyung

已經解散的女團 JQT 前成員 Jin Kyung 與 TEEN TOP 一起代言制服品牌 Michiko London。

JQT 今年二月解散,敏貞、智恩、佳晶與另外兩位新成員加入新公司並重組 S the One 再出發,而 Jin Kyung 繼續留在原公司,目前規劃是會加入預計今年12月出道的五人新女團 Summer 重新出道。

所屬公司表示:「在出道之前,Jin Kyung 獲得了與 TEEN TOP 一起拍攝廣告的好機會,目前,Summer 這個五人新女團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90%,接下來就只剩下拍 MV 了。成員們親自參與歌曲製作與填詞,RAP 詞、編舞都有參與,也展現出她們的音樂才華。她們預計以12月的 Showcase 開始宣傳活動。」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