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寶兒公布最新日文單曲消息

BoA 寶兒

寶兒 (BoA) 正式宣布她下一張日文單曲 “Milestone” (直翻 里程碑,還有人生中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意思) 的消息囉!

約1年半沒有出品新的日文作品的 BoA,這次的主打歌聽說是類似 “Meri Kuri”、”Winter Love” 和 “I See Me” 的抒情曲。

這次的歌曲也都談好代言了,是 BoA 為了 Audio Technica 唱的第三首廣告歌曲,而且第一次公開演出這首歌是在 Audio Technica 10月13日舉行的50周年的慶祝活動上。

這個單曲將會出 CD+DVD 的組合,CD 中收入 I SEE ME 與 Meri Kuri 美國版,而 DVD 將收入影片與 “Milestone” 的 MV 花絮。

除此之外,BoA 還宣布了12月10日與11日在日本東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她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表演。

最後,送上 “Milestone” CD + DVD 曲目:

CD:

  1. Milestone
  2. I SEE ME
  3. Meri Kuri ~BEST & USA Version~
  4. Milestone -Instrumental-

DVD:

  1. Milestone Music Video
  2. 10th Anniversary Film (Tentative Title)
  3. Making-of Clip

長度:約30分鐘

來源:allkpop 的 tokyohive from Natali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