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女時代將在新加坡開唱

少女時代 J.Estina (680X400)

成功在首爾及台北開唱的少女時代,巡迴演唱會即將巡迴到新加坡囉!!!

新加坡主辦單位 Running Into The Sun (RITS) 宣布原先將在2012年2月舉行的少女時代巡迴演唱會,

因行程的關係,提前到今年的12月9日晚上8點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此演唱會也是少女時代在新加坡的第一場 solo 演唱會。

RITS 創意總監謝敏表示:「我們希望這是粉絲們提早的聖誕禮物,也為這一年畫下完美的句點,由於不少粉絲們的年紀都還小,所以我們希望在學校假期的時候舉行是比較好的。」

演唱會門票於10月底開賣,相關訊息 Kpopn 會持續追蹤。

來源:xinmsn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