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大規模在日宣傳

CNBLUE-In my head專輯照(Kpopn)

即將在10月19日以 In My Head 在日本正式出道的 CNBLUE,從10月15日開始,在日本的涉谷將有大規模的宣傳。

戶外大型電視宣傳影片

“In My Head” 的廣告及 MV 將會在涉谷最繁忙的十字路口中3個大型電視上播放。
時間:10月17日 – 10月23日,上午9點到晚上12點。

涉谷中心街道音樂播放

“In My Head” 將會在涉谷中心街道的揚聲器播放。
時間:10月17日 – 10月30日,上午11點到晚上8點。

廣告宣傳車

一台掛上 CNBLUE 宣傳廣告的車輛將會在日本的街頭行駛。

時間:10月17日 – 10月23日,上午11點到晚上8點。
地區:10月17日- 10月21日及10月23日,東京原宿、涉谷、新宿。
10月22日,大阪心齋橋。

看來 CNBLUE 將會在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宣傳,相信 In My Head 一定會在日本得到很好的成績的﹗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